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每次看到很小白的圖文人氣不錯就會覺得是不是我審美眼光跟不上潮流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種圖文不配這個人氣啊,看到有小學生寫的cp文,說她原作都沒看多少,估計也不會寫得多好,評論一堆太太好棒寫得真好又捧又吹的熱度還好幾十,她寫的主要是別的cp但鬼白也有寫過,只評鬼白的我覺得完全不行…更別提別的cp她動畫才看3集還嫌動畫主角不是她萌的cp
或許這麼說吧…現在會刷這類的人,小學生佔比比有審美眼光的人多很多吧

吐個槽而已不用理我

评论(5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