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關於坂田銀時

想想以前有寫過關於白澤,卻沒寫過關於坂田銀時,剛好真人版上映就想寫寫。

真要寫的話真的會好長,我也不打算寫這麼多,說到這傢伙吧~他的魅力有多大我不說大家都知道了,銀時這個人優點和缺點都很多,對初次看銀魂的人來說可能只會覺得銀時是個無賴,事實上他也確實是個無賴,可能還有點流氓,不是甚麼正經的人。

他像是一把年份有點久遠甚至有點飯菜汁和骯髒鐵鏽付著不為人知的名刀,放在了二手舊貨店擺賣,路過的人都未必會多看一眼,但是依然不改它是把無比鋒利的刀,只要有需要,它可以為你削鐵如泥,隨後再次鑽入它破舊又低調的刀鞘沉睡。

表面上各種嫌麻煩,他大概也不太想被人纏上,偏偏新八和神樂就越甩越黏得緊,新八和神樂被春雨捉了的時候也覺得很麻煩,但是他說了,「你們在宇宙的哪裏做什麼我管不著。但是我的這把刀,在它所能觸及的範圍裏,就是我的國家。如果有人敢在我的國家裏對我要保護的東西動手。不管是將軍,宇宙海盜,還是隕石。全部都斬了!」這個人總是不經意間就把他所能觸及之處都保護起來,以自身為刀去捍衛,因為他承受不住再次失去的痛苦。

講真,很多故事的主角身世都很慘,我覺得銀時可以說是當中特別慘的之一。我不想說他有多慘,情況就是:你之前背部捱了幾口刀嗎?我就往你背部大力拍幾掌(還帶內功的拍)。那幾口刀是他前期人生所承受的,後面拍那幾下,就是針對他最痛之處做成二次傷害。銀時有段時期我相信他整個人已經被摧毀了,其後才慢慢重新建立成現在的他,並成為他人的助力、守護者。

銀時一旦作出承諾,他就算死也要完成,後來被身邊重要的人們教導,才明白自己的命也一樣重要、才不會以捨命來懲罰自己過往的失敗。他是那種平時怎樣都沒所謂,平常地活著就可以了的人,日常耍耍無賴、白癡,跟所有人一樣掙扎著去生活、生存,所有平凡人該有的煩惱也是他的煩惱,缺錢、女神結婚了新郎不是他、養小孩和寵物的麻煩之處、老朋友是個天然呆還經常來拉他入坑(攘夷)、有個兇惡包租婆等等......但是凡人不會做和做不到的事他也會去做,該守護的他必定守護,永不缺席。

大概就是既可靠又平凡得異常親切,甚至可以說缺點多到很有共嗚,所以大家才覺得他真TMD有魅力,而優點使他會發光。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