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閒談一下剛過去的鬼白手書MAD製作

如圖所見整首歌分了s1-s12,每一部份再細分幾個p這樣

雖然我是這樣分了p,但最終也沒有跟這完全一樣,有些多了、有些少了

自一個月前看了別人用這首歌剪的一個MAD後就覺得帶感到不行

跑去翻了原曲mv以及歌詞版mv得到很大的啟發(尤其是後者)

腦袋一熱心血來潮就做了,我每次心血來潮都會搞大事233

實際上製作日數應該不超過7日,不過如果把構思也計在內那應該就過了

這是我做的第三個手書MAD、第一個CP向的手書MAD,對上一個已經是2010年

"獵食"關係的鬼白想想就很帶感,有點變態(讚美)、有點刺激、而且工口,全MAD大部份時間都在描繪鬼燈對白澤的執念,白澤又逐步向鬼燈靠近,雖然車都開了,不過最後還是回到了純純愛戀的初始,連色色的MAD也要溫馨撒糖可以說很有我的親媽風格【自我吐槽】

一直都很羨慕別人的pv能用上些暗喻/暗示,顯得有點高大上,所以我也稍微東施效顰了一下,出來效果到底是好還是裝逼只有觀眾知道了

s9那部份用了素材,希望可以給大家驚喜,畢竟大概沒人會想到cp向手書MAD會出現非人物的動畫?ww

收到很多回應評論/感想很開心,很有滿足感,這個MAD能夠被大家喜歡真是太好了,每一個回應我都有看、有回覆過去,每一個都是天使

在此特別感謝空空的大力幫忙,還要感謝冥醬的幫忙和大黃的支持

如果再次遇上刺激到我而又覺得非常合適的歌,也有機會再做MAD吧,誰知呢w


p.s.b站彈幕裡收獲了一堆可愛土撥鼠真高興2333

评论(1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