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二期第一集好興奮!!

慶祝二期開播!!畫得很草不好意思,事實上我是在肝本途中速速塗鴉的

我正在肝一小薄本,全0向的,P2是其中一頁

被催了多年出本,趁著二期回來的勁終於下決心出一次了,呃…鑑於我只是一個透明所以量只會印很少啦,到時如果開預售比我預期中多才再加量印

隨著二期回來糧又多起來了,太好啦!蹲了三年溫度又終於上升一點了TvT

评论(6)
热度(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