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共2P的發言,給大家感受下,她連這種行為就=盜圖都不知道,還在跳腳別人針對她

大家機會都給了,原po評論的大家已經相當友善,但盜轉者既然還在找借口、不刪盜轉的po,那我只好舉報了,本來打算要是能改過我就算了,這樣想我果然還是太仁慈。

小朋友還小,所以不能放過(笑)

傳送門:

那夜我呈现的是落魂的爱

再次佔個tag,打擾了想吃糧的大家很抱歉,但難得二期回來了不想被這些人污染tag,我只是希望自己蹲了三年的CP tag、圈子能夠健康發展,各位太太能舒心產糧,互相尊重認真產糧的大家,可以不喜歡但至少不能不尊重太太們的勞動,望諒解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