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有位mmd太太,她高產,作品好看,不過三不五時就老嫌棄自己到想要刪號刪作品或是不做,但喜歡著她的大家都肯定希望她不要放棄,這種時候就很想收集很多很多的祝福和大家對她以及她作品的愛給她看,讓她醒醒,也想把她推廣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支持她,因為我知道她是個沒信心的人,所以只有大家都大聲對她表白打call她才能清醒點,可以的話,還是不要隱藏,支持去吧!不管是她b站、微博或lof

我不會說她是誰,她肯定會覺得我在做多餘的事或是求人支持她(這是曾經的原話),但我還是非常想要說出來,這不是求,是安利、表白、送祝福,有關注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是誰

太太,請不要放棄,我們愛你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