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過氣咸魚博主屬性一覽

這裡是你們的過氣大咸魚阿羊
  ▲鬼白沼民,鬼白不可逆的白澤黨,會吃黑白澤、白中,銀魂全員愛不出坑,A3!主推月岡紬(紬受)
  ▲只愛糖不吃刀,羊牌糖廠值得信賴
  ▲收到評論9成也會回
  ▲不介意被“日lof”
  ▲雜圖/太水的塗鴉會放子博
  ▲不擴列,緣份到了自然有機會加上

野生捕獲本咸魚地點:lof、b站,微博、推特。b站上也有傳視頻,所有號ID都帶“yosan”
 ***我的微博號被炸毀,已經無法再使用,現已轉用 @yosan-羊好好 這號作為重生號繼續活動~***

【注意事項】
  ◆ 圖歡迎私藏,但請勿無授權轉載或使用,商用更加不行!或者喜歡的話也可以找我約稿XD
  ◆ 不介意用我的圖做頭像,不過請先詢問我、請先詢問我、請先詢問我(這點我很介意的)

沒其他了,歡迎新舊伙伴一起愉快玩耍!(o≧▽゜)o

评论(1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