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いない 大佬生日快樂!說愛我得原寸鬼白結婚照[doge](大佬空限定)

大佬和我有個約定,她做出了鬼燈版病名為愛,我就給她畫西裝澤,結果我乾脆就直接畫了鬼白結婚照2333

15和16號兩日都是鬼白婚宴不接受反對,知道的人知道【厚臉皮】


p.s.自去年年底畫的那幅無夢之夢開始就有人說我畫的臉有點改變,還不止一個人說,現在對比回一年前同期的臉,真的不同了

评论(26)
热度(5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