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寂寞么空虚不来聊sao伐

有生之年系列!我要轉到自己主頁保存❤❤❤

Wolf In Sheep's Clot:

“FM24.6,午夜之声,这里是你最爱的电台主持人白泽。”

男人极具辨识度与色气值的声音撩拨着鬼灯的神经。他显然对自己的魅力极其自信,哪怕信口胡诌也是该死的迷人。鬼灯暂时找不到理由让这个男人闭嘴,调高了一格音量打算听他继续这个有些可笑的广播。

“今晚我将选中一个幸运的观众与我现场连线,会是哪位可爱的女孩子呢?啊啦,我开始期待起来了呢,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你会不会也跟我一样dokidoki起来。那么……”

故作神秘的男人压低了声音像要跟人分享一个小秘密,等人竖起了好奇的小耳朵,又拿起喇叭把刚刚酝酿起的绮丽念头一气儿轰散:“白泽老师的情感课堂now start!”

电话这头的鬼灯内心毫无波动。他甚至想投诉这个往电话play里掺师生play的奇怪嗜好主持人,深夜就应该是百物语show time,这个节目的随性制作者也太不懂投其所好了。但在他决心去加个夜班出台新的地狱传媒办法之前,电话那头的声音让他停在了原地。

“嘟、嘟嘟——”

一手扣紧手机,一手盖住眼睛,他在一片黑暗中想象那个人将嘴拢成圆形,模拟拨号声轻且快地发出一声“嘟”的样子。

很适合亲吻,漫不经心中带点甜蜜的样子。

“喂喂?能听见我说话吗?哈——罗?”

看起来他是那个幸运观众,当然了,鬼灯清了清嗓子。

“请讲。”

“什么嘛!居然是个男人!我比较想要解答可爱女孩子的问题嘛!”打着知心大哥哥旗号的主持人崩掉了他所有的专业素养,颇有几分就此挂断电话的意味。鬼灯这边做得更绝,开口就是:“近期有大量居民举报收到半夜骚扰电话,请问是您一人做下的好事吗?”

“才不是呢!我只是想跟女孩子说说话……喂!我这里是午夜之声啦!你!现在是一个幸运观众!给我当成荣誉好好听我说话啊!”

气急败坏。可没准鬼灯就爱他这气急败坏的样子。

谁叫那个人总是这样,稍一撩拨,怒火就蹿起三丈高,整个人像只炸了毛的猫,可一会儿再见他,火气早消了个干净,像连着鬼灯施加于他的一切都忘了个干净。而鬼灯从来不是什么喜欢被人遗忘的人物。

所以,给他好好记着这种气愤并持续跳脚炸毛下去吧。

“那您打电话过来是想说什么呢?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这边就先挂了。”

“喂!”新买的手机收音效果极佳,白泽怀疑对面的人是不是能清楚地听见他磨牙的声音,“我是午夜之声今晚的主持人,我打电话是想问你有没有什么需要我解答的情感问题。”

他咬牙切齿复述了一遍自己的人设,企图通过电波将鬼灯洗脑成一个配合他表演的合格观众。尽管他已经开始祈祷对方能干脆利落地以“我没有情感问题也没有情感”之类的答复终结掉这通各种意义上烂透了的对话。

正如白泽好好工作更能惹毛鬼灯一事,鬼灯突如其来的合作更让白泽心头一口血梗着咽也不是吐也不是:“什么情感问题都行吗?好,我最近正好在为一件事苦恼,希望主持人能为我解答。”

“没问题,”白泽做好了一言不和挂他电话的心理准备,勉强心平气和地操起他知心大哥哥的人设,“那么,是什么样的事情呢?”

“白泽先生有喜欢的人吗?啊,不好意思,我不应该这样问您的。您对‘喜欢’的定义完全与常人迥异。那换一个话题,请问该怎么诅咒出轨的对象呢?”

“你这家伙对‘出轨’的定义也跟常人不一样吧!”

“我可从来没有这么觉得过,是您太看不起出轨这个词了吧。在地狱这个可是很重的罪呢!”本来顺理成章要开往午夜场的车鸣着笛一路狂奔进法制现场。

“阎王背后的恶势力没有资格这么说!那完全是你在泄私愤而已吧!说到底就算是结婚也不能就此步入只能与同性谈交往的坟墓吧!”

“您还是太片面了!同性不洁交往和异性不洁交往是同样禁止的。”

“那你倒是说说什么叫不洁交往啊!”

“第一点,与女性保持50cm以下的距离……”

“没有女孩子我会死掉的!照你那么说我会死掉的!”

“欢迎来到地狱。”

“呜啊——我可不想死掉了还得看见你那张死人脸。”

“那就请您在保证与女性保持正常的关系基础上好好地活下去。”

“你这家伙!我就不该给你打电话!”更不该开始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角色play,什么嘛,根本没有莉莉丝酱说的情趣使恋情甜蜜嘛。

都是那个家伙的错。

被人隔空甩锅的鬼灯没有任何做错事的意识,独自捡起被始作俑者丢在一旁的设定把戏演了下去:“没有办法直接诅咒出轨对象的话,那么请问还有什么办法能阻止对象的出轨行为呢?

“不好好看着就不行,稍有疏忽就会跑去跟女孩子喝酒。没有严重到危害社会治安,说不上色狼那么过分,甚至可以说是好色届的绅士了。虽然没聊上几句就会四处抛出419的邀请,但被拒绝了也知道点到为止。

“作为朋友,只是稍微令人头疼,但作为恋人就是非常令人头疼。希望对方被全世界的女性扫地出门,也许这样对方才能乖乖地来我的房间。对待这样不安分的恋人,白泽老师有什么好的提议呢?”

“……”

“白泽老师?”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对方可能……只是有些寂寞了,暴力手段是不能打动他的!你可以试着……多给他打打电话……”

“那正是我现在所做的。”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