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自己參與話題玩玩,見tag【不來一起玩嗎!!!!】
看了第一季動畫覺得人物很可愛,當時微博上很多大大畫了鬼白同人,對鬼白產生了興趣但未正式入坑,之後補了漫畫覺得很有趣,鬼白相處模式狠戳萌點就入坑

那個時候大概是14年4、5月我開始試著畫鬼白同人,不過因為沒基礎畫得不好,只是稍微趕上了一陣子鬼白熱,之後大大們陸續脫坑,但是因為我非常長情專一很難再對其他cp心動就繼續鬼白一直線

中間經歷了坑裡最冷的時期,還好有當時認識的幾個戰友一起互相扶持進步,後來燃起了想改進畫功把他們畫好的心,想著要是自己也能像當時的大大們那樣能以自己的圖吸引別人入坑使坑能回暖哪怕一點點就好

雖然回頭看當時至今已快4年,卻每天覺得自己是當初的萌新,可能很多人把我當太太看待但我覺得自己永遠跟一個初萌鬼白的新人沒分別,還在揣摩鬼白性格、試圖把他們畫得更好,每次遇上合得來的同好都開心得像個小萌新小粉絲

因為對自己非常非常嚴格能力又不足而且自信為負所以經常搞得自己不開心,不過雖然非常痛苦但是是快樂的,感謝鬼白讓我遇到一些很好的人,也感謝鬼白讓我下決心改進畫功,所以就算我隱圈吃糧也不會退坑的,不過目前還不想停下來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