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忍無可忍,我對你態度這麼好,甚麼時候給過你眼色給過你壓力???現在還當臉捅我,到底是誰給誰人臉色看啊
失望的是我啊,你在文後的吐槽種種對我們的誤會我也忍了,評論是甚麼鬼,分分明明的單打我,我是真的氣瘋了才發聊天記錄出來,狼心狗肺,對你的善意都被曲解成惡意,私聊一套背地裡又一套
誰三次元不忙,誰沒有煩惱,只知道不憋著就是自己厲害,知道別人對你的忍讓嗎?好啊,我也不tm為你憋了,群裡秩序不等於圈裡秩序,我不記得甚麼時候我們就是圈代表,我們拒絕一切的不實指控,整天覺得世界對你不起的話世界也不會歡迎你的

你眼中的“社交”真是輕鬆啊,理想模式互相抱腿完全不會逆你意也不會給你不順耳的意見,可是看看現實吧,我和再好的伙伴也不會永遠只托大腳的,覺得除了無條件永遠忠心吹你的人(白)以外都是壞人(黑),那你真是偏激了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