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叫不醒裝睡的人( @灯明梦泽

跟我們混了這麼久,居然一點尊重作者拒絕盜轉的意識都沒有,這些我們都在一直強調的事,到底有沒有裝進心裡。對喜歡的mmd太太,在違反mmd使用守則的情況下用於商業活動在公開場合播放,美其名是對太太的告白,而且你還親口承認你知道那是盜轉,即使如此你還是一意孤行,用傷害太太的方式向太太“告白”,你已經不只傷害太太了,還傷害了同樣喜歡太太的我們的心,你說那是b站的人盜的是b站的事要告就告b站,其實你明知是盜的你還傳播出去你也有責任!

把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盜轉又好沒人理也好,請自己思考一下,我們對你的態度是不是一開始就這樣,我們是不是從沒誇過你認同過你,大家給了你多少機會與忍讓,是你不珍惜,過度索求,眾叛親離,不是我們沒愛過你,是你對我們的愛視而不見還要求我們無條件的永遠把你放在高位而你沒去為大家付出,我們用心用時間安慰和支持過你多少次,是你自己假裝沒有。

前面的付出不是指產糧,而是用心跟大家交流,說到產糧,你也似乎誤解為多產刷臉熟就該得到大家注視,請你注意一下,不是佔個tag、甚至佔了兩家tag打算吃兩家茶飯去發幾句感想或是幾張截圖就是產糧,你可以說發cos發文是糧,但請走心一點,不修圖甚至妝/假毛/衣服都不完整的試裝類自拍在我看來=我平常畫的不認真的魚一樣,那些我都不好佔tag了,既然佔了tag,請至少認真點拿出努力過的作品,而不是把tag當作個人日誌使用。

你以前也不是沒人支持,是你自己無視了,一直認為全世界欠了對你的認同,覺得自己沒人理,其實是你放走了理你的人,是你讓她們離開了,現在來發難說產了這麼多糧為甚麼還是沒人理?!發群大家沒回應就私截逼人應,私截未能滿足或沒即時回應/怕沒回應就直接QQ打電話,而且都是別人不方便的時間,這已是滋擾了,你如果仍然要把過錯推在大家身上,那你就推吧,就你這種觀念,即使爬去對家、爬去別圈,都不會再找到像我們如此忍讓你的人了,也不會有人會接納你。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