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個人趣味的蒸汽朋克paro鬼白!P2是設定,P3是背景圖全相(畫超久!)

推荐BGM:Driftmoon - Starfall

然後畫著正式圖時才發覺鬼灯的槍袋在設定時放錯在左邊了,所以正式圖時改回右邊,以下是一點關於這個paro的不太深入的想法:

鬼灯是軍管之類的執法人員吧,白澤是科學家,但左胸上的是維生裝置,設定他出過意外,現在靠那個裝置維生,但法例是禁止用人體做實驗的,所以白澤不能被發現他在自己身上的實驗,鬼灯對他有懷疑之類所以去查白澤

再擴展一下,可以說白澤是幫zf做研究的,但是他不想把發明交出去,與此同時,有組織也想搶奪,鬼灯知道zf計劃後則改為幫助白澤,鬼灯、白澤和鬼灯的團隊(他雖為zf工作但擁有自己勢力)在這個變幻莫測的時代裡,尋求新的天地(我就胡亂說一下,反正我不會畫不會寫故事)

總之就是突然想把蒸汽朋克風格和鬼白mix在一起試試看,看到這麼多人喜歡很意外,在此感謝畫過此設定的嗤笑慕瑟有味><

至於下次的mix是甚麼,畫了出來再算吧w

评论(29)
热度(12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