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鬼白】您好,我的巴魯斯先生


*鬼白/加加白
*沒頭沒尾的撒糖段子

加加知某天撿到了一個從天而降的神秘男子,沒想到自己喜愛的《天空之城》中的橋段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注視著這個正在自己床上安睡、臉容姣好的男子,加加知覺得說是天使下凡也說得通,如果一個凡人私下收藏天上之物會怎樣?
睡著的白澤先生是安靜的天使,被加加知戲弄而臉紅生氣的白澤先生是可愛的小貓咪,一人在手,雙重享受。
為了方便白澤在這裡生活,加加知替白澤準備了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品,無微不至,從來連白澤喜愛研究的書籍,都一一準備了,加加知的圈套,只為白澤而設。
“這不是我前些日子提到的《鬼灯的冷徹》漫畫?你這麽快就幫我搞到手了!”
“對我而言,這並不是難事。”
“加加知君這麽體貼,我賴死不走一直打搞都是你害的。”
“只要是您需要的、想要的,我都會盡可能滿足,希望白澤先生能一直留在我身邊。”
“加加知君,如果我說我來人間是尋找一個能跟我相愛的人呢?”
“那麼我必定是您的不二人選。”
“即使我是被貶入凡間的非凡之物?”
“從第一眼見到白澤先生的時候已經下定決心了。”
“至死方休?”
“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