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鬼白】温馨30題

下面這30題太可愛,填填鬼白撒撒糖^q^以下有分為鬼白和加加白,以區別原著設定和雙凡人設定,有幾題根本是搞笑向的,大家好像普遍最喜歡24,那兩個表是為了段子而改的233


温馨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我回來了,外面好熱……啊,我又要喝可樂。”一入屋就看見加加知從雪櫃拿了罐可樂出來,於是也走去雪櫃“誒,已經沒有了,加加知分點我喝嘛~”
“可以,我去拿杯子。”
片刻之後“……這是啥意思。”
“分您可樂喝啊。”
“但你只是把可樂全倒進一個杯子裡面。”
加加知聞言把兩支吸管放進去“這樣就可以了。”
“……”加加知偶爾的親密舉動總會讓白澤感到不知所措。
唉,貌似更熱了。

2、睡着的猫和他。

鬼燈一睜開眼就看到貓好好不知何時鑽了在鬼燈和白澤之間的位置睡覺,呃,其實只是從它瞇起的眼睛猜測它在睡覺,鬼燈暴躁地一手抓住貓好好就扔了下床,然後把正在睡覺的白澤抱在懷裡再次入睡。

3、迟到五分钟。

"第一次約會就遲到,那麼根據我們之前說好的,遲到一分鐘親我一次,您欠我五次。"鬼燈黑著臉。

"正確來說才剛過四分鐘啊!"

"不到一分鐘也當一分鐘算,動作快點。"

"惡鬼!那麼計較,行了吧,臉伸過來一點啊。"接著在鬼燈臉上蜻蜓點水的方式親了他一下。

"剛剛的不算,要這裡。"鬼燈指了自己的嘴巴。

"耍賴,你之前又沒說一定要親嘴!"

"剛剛說了,還是說您想以捱五下狼牙棒作為交換?"

白澤咬牙切齒的瞪著鬼燈,這不是沒給人選擇嗎!最終只能屈服了,主動獻上了五次輕吻。白澤不會知道表現得像個初戀少女的自己此刻在鬼燈眼裡可愛得讓鬼燈想還給他五次舌吻。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睡前鬼燈難得溫柔地撩起白澤的劉海,於額上的眼紋位置親吻下去,被吻到敏感的眼睛感覺癢癢的,白澤在鬼燈懷裡找到舒適的位置就睡了。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床單要綠色還是藍色?"

鬼燈看了看白澤給他的選擇"都不要,要這個吧。"

白澤一看上面印著金魚草圖案"不要,晚上睡在上面會做惡夢!"

"我出錢我說了算。"

……你大爺。

6、领带歪了。
鬼灯換好西裝準備前往現世,期間跟房裡的白澤為芝麻綠豆的小事又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小打小鬧之後白澤斜睨了鬼灯一眼,嘆了口氣“過來,領帶歪了。”
“您現在的樣子好像為丈夫打點的妻子。”
白澤聽了紅著臉繫緊了領帶,雖然不想承認,但對於事實也無可反駁。

7、“我忘了拿浴巾”

"白豚,我忘了拿浴巾,幫我拿過來吧。"

"喔,稍等一下。"白澤聽到便動身去拿了,回來時只見鬼燈開了一條門縫伸出了手準備接住浴巾,白澤把浴巾交到鬼燈手上的下一秒就被他扯住手將整個人拉了進浴室並關好了門,動作利落。

"呃,你要做甚麼?"

"洗澡。"

"那我先出……"

"兩人一起。"

WTF?!"咦等等,你你你別過來,不要脫我衣服!停下來啊啊啊!"

哦,兒童不宜拉個燈。

8、早安吻。

白澤醒來看到鬼燈仍在睡,偷偷吻了他唇"早安。"

說完又偷偷親了他的角一下,卻被突然睜開眼的鬼燈壓在身下再來了次唇貼唇的早安吻。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鬼燈拿出手機,只用了兩秒來撥打一連串號碼,比打開通訊錄查找通訊人再撥打還要快。"他沒做變性手術,依然是位男性,所以是我贏!"

白澤看到來電號碼,即使沒把他存到通訊錄裡也認得出是誰"他心靈上是女性就是一位女性,所以是我贏!"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鬼灯和白澤像往常一樣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今天稍微有點過火,導致極樂滿月的東西亂七八糟,停戰之後,白澤想著乾脆來場大掃除,鬼灯卻仍然留了下來沒有走。
“剛剛我做得也有點太過了,請讓我幫您忙一起收拾。”
白澤點了頭算是同意,然後二人同心合力的把東西收拾好。
“怎麼,還不回去嗎?”聲音悶悶的。
鬼灯搖了頭“您今天給桃太郎先生放了假就是想讓我們獨處吧,下午的事很抱歉,剩下的時間也不想浪費。”說著就牽起了白澤的手,眼神裡充滿真誠“我想繼續留在這裡。”
“也不是不行的……”白澤別過臉回握了鬼灯的手。

11、“猜猜我是谁?”
“歡迎鬼灯大人上來參與我們這個新節目「猜猜我是誰」!每集我們都會請一位嘉賓上來作為被猜的對象,嘉賓會躲在幕後,並且聲音經過處理,對於玩家的提問只能答是或否,今集請來鬼灯大人來做玩家,請向嘉賓發問問題吧,看看能否猜出嘉賓是誰?”
“好,那麼請問您是地獄的住民嗎?”
“否。”
“性別男?”
“是。”
“是英雄故事中人嗎?”
“否。”
“有在經營店舖嗎?”
“是。”
“是否日本本土人?”
“否。”
鬼灯托住下巴,心裡估摸著一個答案。“原型是白色的非人類?”
“是。”
“各位觀眾,看來鬼灯大人心裡應該已有答案了!”
“嘉賓先生,您……身上的眼睛是敏感點。”
在場沒人猜到鬼灯來這麽一句驚人發言,白澤聽了忍不住衝出來摔了咪,就向鬼灯大聲叫喊“給我跟劇本套路走啊!!!”
然後理所當然的,錄影活動被迫中止。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桃太郎見中途不適暫離酒席的白澤這麽久還未回來,有點擔心就出去尋找了。他看到一個疑似白澤的身影,向他喊了一聲白澤但是對方沒回應,拐入街角。
“在這裡也能碰見你啊。”被堵在牆身與加加知之間的白澤喝得醉醺醺,腳步不太穩。
“不能喝就不要喝那麼多,我送您回去。”伸手扶著白澤。
“不~要~我還未喝夠,剛剛聽到桃太郎在找我,我要回去再喝。”
“嘖,真是任性,我家裡也有酒,跟我回去再給您喝。”
“真的~?”瞇起眼睛靠近了眼前的人,說話的吐息都落在對方臉上,雙手環抱住他的頸項“唔~那好,聽你的。”語氣還帶著一點撒嬌的味道。
加加知抵受不住眼前媚態盡露的人的誘惑,湊上唇就貼上了白澤的,留下了路灯映照出兩人親吻的影子在地上。

13、十指相扣。
有時兩人咳咳咳的時候,白澤被刺激得太厲害會突然失去安全感,這時候鬼灯就會握住他的手,十指緊扣,輕聲回應著白澤呼喚鬼灯的聲音。

14、二重奏。
“白豚先生。”“白豚先生。”
“夠了,就說我叫白澤,不叫白豚!”白澤有點頭痛地看著一子二子齊聲叫他白豚先生“都怪你,教她們這種奇怪的稱呼!”
“看來白豚先生不喜歡妳們這樣稱呼他,那麼……”只見鬼灯拍了一下掌。
“輔助官夫人。”“輔助官夫人。”
“這個稱呼更亂七八糟了!!!”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半夜加加知被白澤的叫聲驚醒,白澤剛剛似乎是做了惡夢被嚇醒了,他滿臉淚痕正在抽泣著。
心疼白澤哭成淚人的模樣,將他一攬入懷。“做惡夢了?”
“嗯……”白澤正試圖平復情緒,大口的呼吸著,聲音也帶著顫抖“夢見非常不好的事了。”似是回憶剛剛的畫面,閉起雙眼又掉下兩滴躺在眼眶的淚。
加加知一手覆上白澤的眼睛“無論您看到甚麼,不要再看了,”温柔的親吻了白澤的耳朵“別哭,我在。”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加加知在廳中看電視,突然感到屋子搖晃,電視馬上就出現地震警報,沒再多想第一時間就跑進書房找白澤,白澤顯然還未反應過來,看著加加知衝過來將自己拉進書桌底,然後被他緊緊抱住、保護住,生怕白澤傷及一根頭髮,白澤倚畏在加加知懷裡,感到無比安心,也伸出手抱住加加知。地震很快就停了,加加知領著白澤走出來,又被白澤抱住了“謝謝你第一時間來找我,加加知。”白澤把臉埋在加加知的肩膀上這樣說。

17、亲手剪发。
鬼灯剛剪完髮回來,白澤一望有地方剪得不齊,便拿出剪刀替鬼灯再稍微修一修,鬼灯感受著近在咫尺的白澤身上的味道,手指若有若無的觸碰,享受那片刻的安寧。

18、我回来了。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先來吃……”
“好,先吃您。”
“是吃飯啊你個色鬼!!!”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白澤平常不說粗口,只有在兩人咳咳咳,鬼燈有點太用力弄痛白澤時會忍不住爆點粗。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不好意思,我們這兒只剩一間單人房了。"

"討厭,才不要跟你擠一張床!"

"同意,所以您睡地上我睡床。"

"惡鬼,太惡毒了,我要睡床!"

"行,您睡床我睡您。"

白澤&服務台小姐"......"

21、在原地等待。

電話接通了"喂,惡鬼,你現世的住址在哪裡?想過來找你但是我找不到路。"

"老人癡呆的老頭子不好好留在家跑出來亂晃真是麻煩,您在哪裡?乖乖留在原地,我過來接您。"

22、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
加加知向白澤發出了視頻通話邀請,自從白澤飛到國外讀醫這幾年間,他們隔兩三天就會視頻通話一次。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下個月就會回來了。”
雖然礙於加加知的面癱看不太出情緒,但是語氣裡還是充滿期待。“等您回來。”
回應加加知的,是他一直熟悉的,屬於白澤的好看笑容。

23、Yes,I do.

"好了,您已經喝了我煮的腦髓味增湯,我們可以開始計劃接下來的事了。"

被迫笑著灌了幾口的白澤一臉鐵青的捂住嘴"甚麼事?"

"婚事,您喝了那個就代表了您答應跟我結婚。"

白澤再也忍受不住衝向廁所就吐了,啊,感覺被坑了。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白豚您去哪裡了?我去過極樂滿月不見您。"

"啊,我出去送藥了。"

"哦,這樣啊,您能轉個身嗎?"

"怎麼......"然後身在花街正一手握著手機、一手搭著一個姑娘香肩的白澤,轉過身就看見一個身後發著黑氣的地獄惡鬼正在不遠處瞪住他。

 :......:......

25、海湾吻痕。
鬼灯趁著有幾天假期就拉了白澤一同去現世玩,難得來到這個美麗海灣的海灘上,白澤卻沒能下水游泳,他拉開自己的衣領,看見鬼灯在他胸膛上留下的痕跡,無言的向鬼灯發出不滿的目光。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收拾的時候白澤翻出了以往的班級相冊,從幼稚園到大學,加加知都一直出現在他附近,每幅班級照都會有加加知的身影,這個緣份一直延續到現在,讓他們變成了彼此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說起那個讓加加知決定以後要一直守候著白澤的瞬間,那一年他們一起沿河邊走,突然下起雨來,他們躲進了橋底,雨很快就停了,陽光灑在白澤身後的河面上,反射出點點亮光包圍住白澤,那一刻開始,加加知的目光再也離不開白澤,態度虔誠如信徒。

28、带你远行。
鬼灯向閻王請了長假,又哄又騙的拐了白澤一同去現世旅行,回來後鬼灯向外宣佈他和白澤已經結婚了,你問白澤?他現在正躲在極樂滿月一邊懊惱自己怎麼輕易答應鬼灯、一邊把從鬼灯那兒發現的「求婚&旅遊結婚勝地全攻略」狠狠的撒掉。“以後還怎樣去花街玩啊!!”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白豚,您打算在中國浪到甚麼時候才回來幹活,枉桃太郎和兔子們幫您分擔了那麼多工作。”
“這是長途電話誒,話費很貴的!有甚麼事不能等我回去再說嗎,我也知道這次去的有點久,但是這邊中醫藥學交流研討會還得持續一點日子,我已經跟桃太郎交待過了,你急甚麼。”
“您又沒跟我交待,您該不會是趁機去勾搭姑娘了吧。”
“沒有,這次是來工作的!唉不跟你吵了,話費貴,有甚麼等我回來再說。”
“早點回來我就不用給您打長途了,偶蹄類!”
被掛掉電話的白澤笑得甜滋滋的“甚麼嘛,想我就不能坦率點,你能坦率點的話我也會告訴你我想你的。”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在鬼灯和白澤的漫長的壽命中,他們用了數十個百年來吵架,數十個百年來相愛,並且會將這相愛的數十個百年再延續多數十個、數百個,至死不渝。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