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鬼白】請告訴我

一睜眼就發現自己身處閻魔廳,不過四周一個人都沒有,這一刻還在腦裡拼湊記憶的白澤,下一刻他感知度極高的神目就辨認出這裡與現實的不尋常之處。

是夢境,而且不是經正常程序進入的夢境。

忽然從寂靜無人的閻魔廳深處傳來翻動紙張的聲音,好奇之下,白澤循著聲音的方向探索,雖然不知道是被誰引來這個夢境,但是沒感到任何危險或惡意,也沒有咒術的跡象,在脫離這個境地之前只好先四周查探一下,不過沒想到發出聲音的源頭,會是他的死對頭鬼灯。

“竟然會在「這裡」見到你啊……”
眼前在辦公桌上翻閱文件的鬼灯聞言回敬了他一個白眼。
“您終於老年癡呆了嗎,我是這裡的輔助官,當然會在這裡。”
“我指的是……不,算了。”跟一個夢境裡的人吵沒意義。
“欲言又止的,您甚麼時候變得這樣婆媽了白豚。”
剛剛慣性又想反駁他的白澤,忽然想到點甚麼,眼珠子骨碌地轉了一圈,瞇起漂亮的丹鳳眼,牽扯嘴角,笑得有點調皮。

既然是鬼灯的投射,那麼性格和反應也應該跟真人一樣。

“先別工作了”伸手抽走鬼灯手裡的文件和那支口味獨特的金魚草筆,放膽地跨坐在鬼灯的腿上,雙手圈住他的脖子“明明我都在這裡了,就不陪陪我嗎?”
“啊痛痛痛痛痛我的臉頰!!!”
雙手捏著白澤的臉頰將他扯離自己“您甚麼時候變得這麽煩人,離我遠點別妨礙我,您還不下來是想讓別人看到嗎。”
“嘖,有甚麼關係啊,這裡又沒別人!”接著又章魚般的纏了上去“你可以接著辦公啊,我就維持這樣可以了。”說著滿足地把鬼灯抱了入懷。
這回鬼灯倒是沒再反對,大概也有對戀人的一點兒放縱,乾脆的拿起筆繼續審批。

過了沒多久,懷裡的神獸就開始不安份了。
白澤小幅度的扭擺身體,嘴唇有意無意的擦過鬼灯的耳際。
“您再亂動就扔您下來。”為了增加威脅效果一手抓緊了白澤的衣服。
“想換個姿勢坐得舒服點而已,這都不行嗎!”
說得好有道理鬼灯無法反駁。

於是白澤就繼續坐在鬼灯腿上,但是過了一小會又開始用屁股蹭著他的腿,這一次鬼灯的手大力的按在白澤背上,似乎是想制止他再亂動,但卻沒把他扯下來。白澤感受著鬼灯温暖的大手覆在他背上的舒適感,更主動把身體進一步貼近了鬼灯,胸膛貼胸膛,私密貼私密,收緊了圈住對方的手,低頭就呼吸到鬼灯身上讓他安心的氣味,胸口傳來安穩的心跳,大大滿足了白澤的安全感。
另一邊的鬼灯卻不好受,白澤就在他懷裡抱個滿懷,本來近距離嗅到對方身上的氣味就足以讓他分神,文件至今看不入腦,懷中的温度卻佔滿腦袋,按住白澤背部的手不由自主地開始來回輕撫,鼻尖埋入懷裡人的頸窩貪婪地呼吸著他的白澤,擁有眼前這個人的認知大大的滿足了鬼灯的佔有慾。
白澤察覺到了頂著股間的熾熱硬物,湊近鬼灯耳邊,刻意用誘惑的聲音小聲又温柔地轟炸他“你、起、反、應、了。”

果然性格和反應和真人一樣,現實沒那個臉皮這樣玩,但是夢裡就沒所謂了。

“淫獸,現在就將您辦了。”鬼灯倒也毫不掩飾,想要就要。
“悉隨尊便,你想怎樣對我也可以,我、的、鬼、灯。”

※※※※※※※※※※※※※※※※※※※※※※※※※※※※※※※※※※

拉個灯

※※※※※※※※※※※※※※※※※※※※※※※※※※※※※※※※※※

一睜眼就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房間,白澤有點茫然地看了一下環境,看來已經離開夢境了啊,身體還殘存著一點點情事過後的感覺,還挺真實的夢境,從地上掙扎起來的白澤發現了躺在房內另一角落裡的鬼灯,這時候鬼灯也清醒過來了,兩人對視起來,剛剛才和對方在夢境裡這樣那樣,而且是自己先出手的,一時尷尬別過了頭。
“到底怎麼回事,您為甚麼會在這裡?”
“我也想問,明明記得是來找小妲己喝酒的……”

“兩位大人醒了啊,有享受了一場美夢嗎?”
西洋美女惡魔看起來心情很好,旁邊跟著進來的是店的主人妲己。
“莉莉絲醬,這是甚麼回事?”提到夢境,白澤的耳根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莉莉絲帶來了魔女們新研發的迷香,想說試試效果,想起兩位大人就在敝店,來測試一下而已。”店主掩著嘴看來心情也很好。
“絕對無害的,兩位可以放心,心意相通的人才會進入同一個夢境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可愛的玩意,放在房間讓兩人一同吸入就會生效。”
只見兩個當事人臉色一個紅一個黑,識趣的女士們便先行告辭“看來效果很理想,我先回去告訴魔女們了,兩位下次再約。”說完便由妲己送走了。

只剩兩人的房間尷尬感彌漫。
白澤緊張的看著鬼灯冒出黑氣,雖然夢裡自己可能有點作死,但他明明也很享受。
事實上鬼灯只是對於被莉莉絲耍了覺得不爽。
“都這麽晚了,再不回去又要被桃太郎說教,先走啦。”
還沒來得及走出兩步就被鬼灯揪住衣領扯了過去。
“在夢裡您不是很纏人嗎?怎麼回到現實就要逃了。”

我以為是只有我知道的夢境啊!!我喜歡做甚麼也可以吧!!怎麼知道夢裡的你是真實的你啊!!!
白澤在喉嚨內堵了一堆吐槽,到了嘴邊卻一句都說不出。

“夢裡的您如此熱情誠實,反映您內心的渴望吧,哦,真是有趣的發現。”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順勢把白澤圈在懷裡。
“都被發現了,乾脆在現實裡實現一次吧。”
白澤皺著眉,緊咬一下下唇,倔強地盯住鬼灯,打死都不想順他意“你想得美。”
鬼灯抬手輕撫過白澤眼角的紅紋,越發覺得他可愛。
“您的身體會告訴我真相的。”

就地正法。

※※※※※※※※※※※※※※※※※※※※※※※※※※※※※※※※※※

後記:
本來只是想寫一二百字以內的小段子,卻一不小心寫長了一點變成小短篇,平常的白澤抱著不想便宜鬼灯,讓鬼灯知道他有多渴望對方的心態,做不出這樣主動誘惑的事,但因為以為是個人夢境所以就為所欲為,順便一說,鬼灯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做夢www

p.s.匆匆碼出來也沒經過修飾,bug肯定很多,打我別打臉就行了【慫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