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鬼白】颱風夜

颱風來了。

狂勁的風強勢渡洋而來,領著它的得力暴雨兵團越過山丘,掠過平地,湧入城市,鑽入街道,乘著夜色企圖爬入幽暗的室內想把所到之處洗劫一空,只剩門窗還在作最後抗爭,守護此刻側躺在床上的主人。

可是主人卻沒察覺門窗的苦心,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暴風在窗外囂張咆哮,雨水一陣又一陣的攻打著窗戶,槍林彈雨,街外大概有甚麼東西被越洋而來的狂徒肆虐著,發出雜亂無章的巨大聲響,與外面激烈的戰況不同,屋內平靜得很,除了被扭大了聲量的電視。

電視上的美女主播正報導颱風的相關消息,是近年來威力較強而且還正面吹襲的颱風,雖然這位女主播白澤平常是挺欣賞的,但他現在只是出神地望著窗邊瘋狂飛舞的窗簾,雙目無神,無暇欣賞。

覺得雙眼有點酸了,就乾脆閉起來,用耳朵去捕捉疾風、雨水和電視交錯的聲音,沒想到這種交響樂卻出乎意料地起了安撫內心的作用,白澤呼吸著颱風帶來的特有空氣,想要把胸腔內的鬱悶一洗而空。

突然交響樂團中有人失準破音破壞了和諧,幾聲急躁的門鈴聲把白澤從床上拉起來,接著他就聽到最熟悉的聲音。

“白澤,開門吧!”

幾乎全身濕透狼狽樣的鬼灯站在他門前,髮端還在滴著水,暗淡的環境中看不太清對方的表情,但是帶著強烈情感的眼神卻意外地閃耀著光芒,照進驚訝的白澤的心裡。

“你瘋了麽,夜半三更的外面可是颳著大風下著大雨,跑過來幹甚麼!”儘管有一絲心疼,卻還是堵住不讓人進屋。

“吵完架您一定會獨個兒胡思亂想,為了防止這種情況我就免為其難的過來陪您了。”
“哈?說得好像你沒有錯一……”
“白澤,抱歉。”
白澤聽了之後撲入了鬼灯的懷裡,也不管自己身上被鬼灯沾濕。
“冒雨過來你一定全身冰冷容易著涼,為了防止這種情況我就免為其難的把體温分一點給你。”
風雨聲太大,以致白澤聽不到鬼灯那一聲輕笑的微哼。

陽光普照。

※※※※※※※※※※※※※※

後記:
現在是0:50am,我在颱風夜的突發腦洞,好像寫得有點莫名其妙了,而且罕有地寫了不少描寫2333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