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完全畫不出圖,乾脆先停一下,看點別的,等心情沉靜過後大概靈感和手感就又會回來的吧?


晚上去看了《你的名字》(內地12月2日上映),新海誠的作品是出名任意單獨截一幅都是壁紙,背景美得不可思議,除了這樣我無法找到更好的形容了,看的時候全程舔景,每次畫面一有停留,雙眼就盡情在大銀幕上由上到下、由左到右的掃視,一草一木甚至一塊地磚一支電線杆都不想放過,超想暫想看景2333就衝這美到無法形容的畫面就已經值回票價,而且非常推荐到戲院大銀幕上觀看,絕對是視覺享受,主題歌、插曲和ost也好聽!Radwimps大好!


以下repo無雷,可放心食用。

----------------------------------

故事的話很簡單,節奏明快爽朗很活潑,青春氣息滿滿,最重要是HE!

不過可能由於時間關係,有些地方交待得不是很足夠,如果在男女主產生感情的過程上能花多點劇情和時間感染就好,不然我只覺得他們的感情來得太突然,影響了之後的感動位,還有就是尾段女主要求她的【不劇透】要盡快把【不劇透】的時候也是,幾乎沒交待她到底是如何說服她的【不劇透】那樣做,而她的朋友們似乎也太自然地相信了她的話,事前沒時間做多一點交待確實欠了點說服力。

說是神作我覺得不至於,但互換身體又換得有點新意,不錯,也有驚喜的地方,最深刻的是男主去到【不劇透】發現原來早已被【不劇透】,才知道他和女主之間【不劇透】,而那個時候,他【不劇透】竟然全部【不劇透】!那一幕配上bgm真是看得很驚訝和有點毛毛的,還有一幕特喜歡,在黃昏的時候,男女主因【不劇透】見上了面,那幕很棒!另外還有幕女主跑去【不劇透】,男主說【不劇透】然後女主把【不劇透】交給他,有點小虐。還有還有,女主婆婆說,女主家代代女人都會遇上互換身體事件,我跳戲想到了細田守的《穿越時空的少女》中的女主和她阿姨XD(題外話:就同類青春愛情動畫電影來說,故事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穿》因為比較深刻,可惜是個BE)

在日本能上百億票房,除了新海誠大名、美景的加成,大概是因為這是個通俗易懂又青春活潑的故事,基本不用思考甚麼,比較大眾化的片,男女主角都好可愛,笑位有,我也想當個池面啊(女主說來世想當個東京的池面w)

因為票房的關係,有人會拿新海誠跟宮老比,額......我覺得還是沒得比的(新海誠粉別打我),宮老某些作品牛逼的劇情編排和深刻度不是隨便能超過的存在,當然宮老的電影和新海誠的電影背景也很牛逼,新海誠的細膩度精美度大概會更勝一層,壁紙狂魔新海誠這外號可不是虛名。《你的名字》這次的劇情編排上可以再改善,但整體也算不錯,我喜歡活潑青春的節奏ww他以後可以多嘗試不同的故事,感覺他往後會更向大眾化靠攏一點,(這裡要說明一下我其實在這之前並沒看過他的作品,只聞其大名和舔過作品壁紙,只知道他的風格細膩,有點文青悲情感?)希望劇情上可以編排更好就最好了~


總之,說了這麼多,就是想推荐你們務必要去戲院看啦,這麼大的畫面配上環迴聲響簡直是感官享受!!



by——半夜激動狂收壁紙又理所當然地也激動地打了這篇repo的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