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給你的,自己看看  @灯明梦泽 

Nein_R:

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信

認識你約一年半左右,入群不久後被你勾搭私聊,從同人文討論開始到後來聽你吐黑。雖然吐黑的頻率與長度有越來越多的傾向,但我都盡力消化、安慰及鼓勵你!有次私聊中你跟我說不會翻牆但又想看在nico上某位大大的MMD及P站的圖,我考慮很久後基於相信大家的人品及翻牆不易就搬運到群資源,不過附加條件是「禁止二次上傳」、 「盜用」及「分享給非群內成員的第三者」等傷害大大的行為。當初你好高興不斷跟我道謝,我也很開心能夠幫助到你。

之後群裡陸續發生許多事,你的情緒及行動越來越偏激,並跟我說有心理疾病卻不去治療。原本我包容體諒你,但你卻變本加厲傷害到其他安慰你的小夥伴,最後我忍不下去跟你說了一頓!之後你就跑去休養治療心理疾病到近期才回來,原本大家都很高興但你卻瘋狂騷擾大家,而且行為越來越可怕:

「群內沒人回覆你就私訊他人或@全體成員強制要求回覆,甚至還打電話!」

「微博、lofter強制@我們要求評論」

「跟CP沒啥關係的抒發文卻硬要打CP TAG」

最後,一張你親友cos某角色的照片發出後,當下我們看到根本毫無角色特徵只是穿上相同衣服,我跟小夥伴回覆「………」後你就莫名退群了。後來私聊詢問你發現那位親友根本不理解CP的原作內容卻利用CP來求婚,我就有點憤怒。

最後的爆點是你PO出在漫展上用大大的MMD來表演,漫展是商業場合而MMD的規則明載禁止商用,這完全是侵權傷害大大啊!跟你說了卻被回「這是B站上抓的,要告就告B站去」這部是大大的早期作品在我入坑前早就被搬到B站了,想跟你溝通卻被你瘋狂鬼打牆,到最後圈內MMD大大出來公告後才刪除裝傻。原本CP潔癖的你瞬間變成通吃黨,並且在他人的私聊中罵:

「終於退CP群了,無法忍受受方這麼娘」

「那個說我MMD侵權的人自己還搬運到群裡,就算設了密碼也不排除有人上傳到B站啊」

要不是有人跟我說,我連被捅刀都不知情,真的很謝謝你啊!原本當你是親友的我才是無可救藥的蠢蛋,當初的感謝變成謾罵,你知道讓我崩潰了好久嘛?你在私聊中一直提到想成為人群中閃耀的太陽,但你的行動讓人唯恐避之不及。說實話,我覺得「你根本只是在消費CP來引人注目,根本不是真正愛他們!」到現在你以通吃黨想跟二邊打成一片,我不管你潔癖或通吃,但請你不要再用這種行為傷害別人!這是我最後的忠告,就這樣。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