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望周知

特別寫給萌新/小白

其實:

◆我是不介意別人用我的圖做頭像,不過既然你fo了我、知道我是誰,希望你可以先問我一下,不然當我看到你頂著我圖的頭像跟我說話時,我會覺得別扭和有點不高興。

◆萌新不懂事沒關係知道了會改就ok,但我個人不喜歡沒得到授權的搬運(還刷tag佔tag),日本太太的圖先不說(其實好好用英文/日文留言要授權就好),但國內太太的圖你至少也應該去找她要授權並且在搬運時貼上授權的截圖,一來就直接貼上,就算你說了作者是誰,美其名是美圖分享的,其實一律都是耍流氓。覺得“哎喲你知道我搬運得有幾辛苦嗎?我這是造福同好”的人全部給我在黑屋裡躺著吧,作者的付出比你大千倍就你這麼一句歪理他的圖就被用作你吸人氣的工具了,你這種白吃不付出還佔便宜的人都TM是毒瘤,立即滾開謝謝。

◆凡同人都會OOC,但所謂的一千個人眼中就有一千個xx都是用來掩飾自己被人指出OOC過頭的籍口,拜託各位OOC一去沒回頭的大兄弟,先去了解清楚原作爸爸的角色性格再下手,那些角色不是你過份yy來滿足個人私慾的工具,雖然情節都會虛構,但從他們的性格出發是有怎樣都不會說的話、作出的選擇,打個比方大雄有求於多啦A夢的話,不管它開頭是怎樣不想滿足他,始終還是會幫助大雄,而不會說“你這廢柴,你死了我也不會管你!”但是啊,實在見太多叫大雄去死的多啦A夢了,你敢說它還是多啦A夢?!你敢說它是一千個多啦A夢之中的一個?!當有人指出你OOC過頭而你不覺得有問題,那你應該去重溫原作了。這時候可能就有人會跳出來說“你不也是OOC,有甚麼資格說我”哦,不好意思,我一直都沒被人認為我有OOC過,就是有底氣說【doge】

◆官方才是爸爸,太太不是,如果你覺得太太畫的寫的比原作受落比原作順眼,你已經沒資格談同人更沒資格談原作,跟著你家過份OOC的太太一起躺黑屋吧

◆大部份太太創作是為了滿足自己而不是滿足粉絲,她也沒義務要為你付出,所以你也沒權去要求太太為你做甚麼

◆你千辛萬苦寫/畫了一段日子的文圖,有天你發現被別人拿來當他自己的作品發出去了,並且得到其他人的讚賞,你心生悶氣這可是我的功勞怎麼可以被冒充!現在你明白了這種心情沒有?好了,你還會抄襲人、對別人抄襲其他人的事當作沒發生嗎?希望你記得將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