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目前玩到ED7(中間因為我在某個點採取了行動所以“不作行動”的那邊延伸ED我還沒有玩出來)
看到這裡怎麼忍心不抓住忌子的手啊!!!就算知道……………唉
之後忌子的哭臉真心疼,他和田方、小黑小白都那麼好那麼可愛………迷信封建真是害人不淺!

就算說以當時生活情況來說是不奇怪的事但如果當時的人真的覺得沒錯、心裡能無愧又怎麼會怕被報復!!還冠冕堂皇的把種種罪行的事跡美化為保佑、祝福,知道田方說的「神社的利益和神的由來不一定相同」的背後意義真的覺得心很不舒服,(突然就想起鬼灯,他小時候也是這種封建的受害者)日本人對待神道裡的神的意義,有時真的很莫名其妙,因為畏懼、尊敬、好神壞神好人壞人都可以被供為神,甚至作為被供奉方也不一定對它來說是好事,這個遊戲也可以說是把自己國家的傳統觀念作了深切的思考和反思了……

然後……看日記已經猜到個大概了,那個修二真TMD是個混蛋啊啊!!!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