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鬼白不足....腦裡有梗想畫想寫但是一碰筆/鍵盤我就沒動力了【癱

不過伙伴給我看了212話,澤澤太可愛了,他有這——————麼可愛!!!

就好想畫穿女學生服的澤澤【哭

212中澤澤說想看妲己穿女學生裝,妲己最終變的是昭和時代的女學生裝

就想讓澤澤也穿一下,穿那個還可以綁蝴蝶結戴花花、衣服也可以貼可愛又漂亮的圖案呢!JK其實也好啦但是見得比較多,昭和時代的給我感覺還挺新鮮的想試一下ლ(´ڡ`ლ) 

題外話,我超喜歡給澤澤戴花花的,他跟花花是那————麼合適!!

澤澤的臉完美中性,男裝帥女裝美,怎樣也看不厭❤❤❤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