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我記得彼得說過勇度像Mary Poppins,當時我不了解這是甚麼人物,勇度顯然也不知道,還問“那他酷嗎?”(他甚至以為那是個男人)彼得猶豫了一會,決定不把真相告訴他,回答說“酷,他酷斃了”
勇度聽了還很開心的大叫“哈,我是Mary Poppins!!”

這一幕活像有代溝的父子,兒子聽到父親奇怪的問題,考慮到不想傷他的心而說的善意回答

回來一查誰是Mary Poppins,天……這個比喻用在勇度身上完全合適,編劇我服你!【捂住再被插了一刀的胸口】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