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鬼白】治癒

※短,甜,沒後續

鬼灯在等藥的期間跟兔子玩了十分鐘,最後兩分鐘把臉埋了在兔子的肚皮上蹭。

“你妨礙到我家藥劑師兔子們工作了。”白澤看不過去,上前把兔子從鬼灯手上拯救了出來。
“牠們有在好好工作啊,在治癒我的身心。”
“我這兒不是兔子喫茶!”走到百子櫃尋找所需的藥材,取出一點拿到秤子上秤出適當份量。
鬼灯乾脆動身繞到認真工作的店主後面,輕輕摟住他的腰,下巴抵著他的肩膊。
“幹嘛,你這下妨礙到我了。”
不想理會他,一手輕輕推開身後的惡鬼,拿著份量正確的藥材到邊上準備裁切。
估摸著白澤那點小心思,鬼灯拉住了推開他的那隻手。
“既然這裡是白豚喫茶,不拿出毛絨絨軟綿綿的尾巴來治癒客人,真是太沒職業道德了。”
“才沒有那種東西!還有這裡也不是那種店。”想把手抽出來,鬼灯卻突然加大力度捉住,把人逐點逐點拉近。
“反正都是能治癒客人的店,先來滿足我的需求吧。”
難得温柔地親了一下白澤,白澤也捉摸不透時而暴力時而温柔的鬼灯,對於鬼灯突然的温柔也是萬般不適應,都有了給鬼灯把脈的衝動卻被他接下來的話阻止了動作。
“不愧是店長,全店最治癒。”

“咳,我該出去送藥了。”說完桃太郎尷尬地飛快逃出了一室粉紅空氣的密閉空間。那麽問題來了,到底要預多少時間才回去好呢?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