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隨著我陸續開始寫短文、寫段子,收到一些評論和交流,雖然不多,但是覺得很高興,在寫作方面還是新手,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寫,沒寫作技巧,但是當拋開一切顧慮去把想寫的寫出來,發現也不是想像中那麽寫不出來。目前知道自己的不足是結尾往往收得不夠好,以及技法不足,看著別人寫的意識流很酷但是我只能很直觀和直白的把情節寫出來,能保證不會過份ooc已經謝天謝地了2333我不知道自己寫的文在別人眼裡是甚麼感覺,大概和我的圖一樣也是傻白甜,也許很膚淺但是自己不會嫌棄,所以管它好不好,寫/畫自己想表現的就好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