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自我,首先是该由自己去感受的。并且如果真的得不到别人喜爱的话,你必须自己去喜爱它。这并不是说你不该在乎外界反应,而是说,每个人走人生路时都是在坚持自我和对大众妥协之间挣扎的,这两点缺一不可,但根基是坚持自我。毕竟你首先要存在。

前两次他使出musik,一次是见到贝多太激动,一次是想到莫扎吃瘪而太高兴。都是情绪释放,所以不存在“我要用musik干什么什么”的想法。如果要有这种念头,就必须懂得“我是能使用musik的classica loid”。而这次他明确的希望用musik来放飞自我一回,所以终于觉悟了自己的loid身份。

而魔王rap一出,他正式开始实践“别人不认可我的话,我通过自爱决定自己价值吧”这种觉悟。

存在价值的确立让舒伯瞬间有了主心骨,也就是信心。所以他确实能活的更肆意和快乐了。

-----------------------------------------------------------------------------

以上引用一下這篇對classica loid 21話舒伯特的分析感想 https://sleeplesscity7.lofter.com/post/1cd80fc8_edf929d

感謝作者的幾篇分析,獲益良多,她寫的莫札、貝多和舒伯分析都寫得非常好,尤其是莫札的大長篇,如果不是看了分析也注意不到那麼多細節和史實,都以為是惡搞了。


我老是過不了建立自信和隨心肆意去"使出自己能力"這關

正如前期的CL舒伯,我發揮得比較好的圖都是通過擁有強烈情緒時所畫的,而平常我並不能自如運用發揮,很早的時候就感覺到這點了

我想就像那時候的舒伯一樣,我並沒有自己能做到甚麼的認知,即使明知道道理,還是未能衝破心理關口,跟很多畫手一樣,永遠把自己視為一個畫渣,而有這種認知的畫手,能明顯感受到他們與我們之間那種差別,並不單一指技巧上,是更難以形容的感覺

大概甚麼時候我就像後期的CL舒伯意識到自己是一個classica loid、能使出musik,甚麼時候我就可以更上一層樓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