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真是時代的見證!!現在還知道KL的人也就只有當年混過在其中的人了,而且這個PO主居然...居然說對我ID有印象,一時間很多回憶回朔,快要飆淚了QAQQQQQ


PO主居然回我粉了,天啊....天啊....那個時代,那段日子,真的是銘記一生啊,所以即使KL已經不再存在,我微博的個人簡介最後那句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撒走TAT能夠擁有那段日子的共同回憶,並且仍然割捨不下銀魂的人沒幾個了,且行且珍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