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上推特玩,不太知道fo哪些太太視奸好,乾脆丟圖釣太太2333

結果比預期中反應好,也不知怎的太太們很快發現到我,推特的轉播力也不錯啊,一星期左右收獲了過百fo和一些鬼白圈內較為活躍的太太們回fo,如果是在微博,我放圖一星期肯定也收不了20粉更別說勾搭到活躍太太們了

也收到一些妹子的留言和謝fo,感覺很暖的,而且她們真的很好禮貌啊,語氣也可愛,整個氣氛挺好的,我不太懂日文,有些人也會特意用英文跟我說話

用了推特後覺得微博有些地方真是比不上,user friendly度來說推特比微博高很多,可能也有氣氛的關係存在

推特簡潔好用,不用買會員就能換自己頂圖,只是好像不能換背景圖和不能直接跟原推留言這裡差點,其他我覺得都不錯


等有時間就畫幅推特滿100 fo賀圖,以及請小伙伴幫我譯一下日文感謝ww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