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軟件:sketchup

為了方便我自己,可以去到幾盡

幸好超易上手,心血來潮就弄了極樂滿月店面和澤澤的房間

因為我只從動畫見過一幕澤澤的房間,所以也無法做好,尤其床對面的櫃子長怎樣也是不清楚,所以複製了店面的櫃貼上去算了

可任意變換角度再輸出成線稿當作畫圖背景用,自帶透視,簡直是我等透視、背景爛人的救治良藥【跪】


最近我真是畫不出圖,所以點圖們請再等等,我也想我手感快點回來【拜】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