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在微博被安利了《四目神》這款文字解謎手遊,被它濃厚的和風味吸引了,目前玩了第一個BE,聽說劇情淚目,已不小心被劇透了部份劇情…不過不影響玩的感受,更多的情節我就自己慢慢玩

說回遊戲,畫風好看,bgm也好好聽,雖然剛玩不久但我已經被忌子這個少年吸引了,毒舌傲嬌好可愛,身世也很可憐的樣子qwq忌子的上司也是個好好看的美青年啊^q^
不過玩一章要慢慢等精神力回復有點煩,而且要一口氣玩完一章才能存檔,不小心出了遊戲就又要再花20甚至更多的精神點重玩orz

還有故事中時不時會介紹日本的神道文化,推廣文化這方面我覺得日本真的做得好好,很有心,常常通過年輕人會接觸的渠道以他們易於接受的方式去把舊物、文化介紹給新一代
大概是從小到大都看很多動漫/日劇/日本文化介紹,所以一直都對神道題材很感興趣,還有那些跟神/妖以及守護神/神使的相關也很吸引我的,如果當中描寫的是他們與人類之間的故事,那就更好看了

之後就等繼續玩下去再來repo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