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沒手感,但是又很想塗幅悠真

以下含劇透,想玩或未通關的請謹慎閱讀
















四目神玩到後面我已經不知說甚麼好了,玩到我期待的田方那章,田方他最後竟然消失了!!!......明明他這麼喜歡、重視悠真為甚麼他們不能在一起【暴風哭泣】寂寞太久的神、被束縛太久的神、看得太多悲劇的神,結果黑化了,太可悲,要不是悠真的一番話,還不知田方要再痛苦多久

真依想讓悠真復生,看著田方黑化說不要再從我身邊奪走任何東西,我心好痛啊啊啊啊,之前玩的過程中田方已經說過一些像"我會妒忌/希望悠真一直待在我身邊"之類的話了,我還yy了不少,結局居然是田方消失!!編劇你給我出來我要喂你吃刀片Q皿Q

嗚嗚我覺得田方那章之前的結局已經算完美了,就是四目神被淨化、真依跟誠繼續以父女身份一起生活,田方跟悠真能繼續待在一起,然後真依等著再次見到悠真的一天TAT

結果到田方那章,田方和悠真就只能"活"一個了,而且看似最美好的真依一家四口幸福生活HE,田方沒有被悠真救犢,誠和真依的緣份都沒了,從此陌路人......這是夾雜著玻璃渣的HE,昨晚用儲著的燒餅一口氣通關了最後三個ED,哭了一次又一次,最後看著真依和誠擦身而過但是想不起他的CG,想起真依短篇故事中,笨拙的誠各種為真依著想,又為她繫髮帶,我真的受不了,再次淚崩


全通關後標題畫面變成了露面的悠真和真依背靠背而笑,看到這畫面覺得欣慰qwq


四目神裡每段人物關係都又虐又溫暖,可惜並沒有一個可以讓所有人得到幸福的結局,不過也不可能有,雖然多少都會有遺憾,但希望你們還是盡可能得到幸福就好

整個劇情真的不錯,對我來說很吸引也有深度但又不複雜,佳作啊

评论(4)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