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夢中夢

不知道大家在做夢時都是做怎樣的夢,我就試過在夢裡畫圖,還畫過幾幅完成作,不過對完成作記憶很模糊了。今天醒來比較特別,除了夢的上半場我人生第一次有意識到自己在夢中,下半場的夢更是作了一個鬼燈主要幾個人物為主角的架空設定世界觀的樣子。


設定是夢與現實世界的穿越戰,還有少許妖怪成份和類似不知從哪裡來的動畫奸角。首先角色有鬼白和唐茄,場景先是鬼燈發現自己在夢裡,遇上敵人襲擊,毫無準備的他被逼到走投無路不知怎麼突然找到機會逃回現實世界,於是回到現實世界的鬼燈跟白澤和唐茄商量對策然後四人再進夢裡作戰,白澤則是發揮了驅妖和製藥師的作用大大派上用場【我果然是白澤廚偏坦得要命】,後來他們應該是掌握了來回穿越現實與夢境作戰的技巧,對付夢裡的敵人,但是故事沒後續,因為剛完成了初步設定就醒了2333


我覺得這設定一定是看了各種各類奇幻設定的動畫和電影,刻進腦袋裡的印象集大成而浮現在夢中,雖然肯定是跟哪裡的設定撞車撞到飛起,不過單是在夢裡能構成一個比較完整的設定這件事還是挺有趣的,所以來記下了XDD


p.s.剛想起來可以補充一點,關於穿越夢境與現實世界的設定應該是來自《inception》的印象,因為我的夢裡鬼燈他們要從夢境回到現實,就需要自行讓自己失去意識,於是戰鬥途中急忙逃走的他們就靠了白澤的藥物,因為是最快又不會受到傷害的方法,不過《inception》中是死亡或者墮下感XD

评论(1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