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沒想到我這個在土銀圈已經消聲匿跡近一年的人還會被找去約稿參土銀合本,我以為圈內除了比較相熟的小伙伴,已經沒人知道我曾經存在過於圈內了=v=話說很久沒畫土銀了,沒辦法,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心思全都在鬼白上,雖然有點擔心手生疏了但還是沒忍住答應了,希望能找回感覺吧~


其實我最想參鬼白本呢^qqq^但是不認識或者不相熟的人就算了,以前就參過一次不認識的人搞的鬼白合本,結果就扑街了...要是是哪個親友搞就好了www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