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cwhk43圓滿結束!啪啪啪

昨天太累了東西都未收拾,帶了好多東西去,今次的位置不太好,是邊疆位…而且感覺今年人流少了,幸好拉上補下不至於蝕本,送的poster中鬼白款果然一早被換完,我應該印多點那款2333

有點意外地postcard比我較有信心的膠帶和襟章銷路好(當然postcard也較這兩者便宜)

因為我出的鬼徹是冷門了,也算高危吧,好像沒看到有人畫,但還有人喜歡真是太好了,正好今次剩了的東西可直接留下次,下次我就不用折騰準備啦233

雖然坐的是邊疆位,但是近舞臺可以看coser表演刀音我們也high了一把www

對了,在最開始的時候我手癢即場拿了圖去參加那甚麼最佳同人比賽(彩圖組),居然拿了個優異😂😂😂

希望下次能發我們一個好位吧,以及,鬼徹動畫快來啊,讓多點人下坑!hhhh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