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an

話嘮靈魂畫手,評論能回都會回
❗圖片轉載請先徵得本人同意🉑
❤專注鬼白不可逆的白澤派😍
🍭甜HE黨,原諒我不吃刀🍬
🌟銀魂全員愛永不出坑🙌
💮A3!主推月岡紬🌼
⛔不擴列🚫

©yosan
Powered by LOFTER

純白的雲,純白的被單,以及純白的你。


我喜歡把喜愛的角色置身於藍天白雲之下,因為每次看到如此漂亮的藍天白雲,心情都會跟看到他們一樣高興,剛好我最喜歡的兩位都是純白的、都很適合活在藍天白雲之下

我其實很喜歡看天空,陰天/下雨以外的時候都很漂亮,看了就覺得身心舒暢,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特別想找個空曠的地方抬頭望天,又或者當去到一個視野廣闊的地方看到藍天白雲好天氣,我可以好心情一個下午,在一個沒太多光污染的地方抬頭看到數不盡的星星馬上會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興奮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從小就特別喜歡幻想/發白日夢的關係,總覺得看著天空就可以很多感受

评论(7)
热度(82)